close



 


2010.6.16.(三)端午節


不知為什麼??每年的端午節午後.我都會昏昏沉沉....想睡覺耶!!


下午回家.本想來睡個午覺...


把拔說要去基隆廟口~~


小朋友都不跟.也好~~


天氣悶熱...如果帶他們逛廟口.一定會奧賭命~~


那我們就沒辦法逛的盡興了!!


安頓好小朋友.和把拔....出發....


到廟口快18:00...人就很多了


↓ 19:00...人更多....



↓ 第一站  麻辣臭豆腐



↓ 把拔點麻辣鴨血堡...裡頭就是鴨血+金針菇



↓ 他的湯頭真好喝~~讓人冒著汗...還是一口接一口.吃不停!!



↓ 我點炸臭豆腐...配上他的泡菜...一級棒!!



↓ 而且他的辣椒也很辣哦~~不是普通的死鹹辣椒醬!!可惜沒照出來!!


再來他的臭豆腐不是讓你走過去.經過攤販.會臭到不行的味道哦!!


這家是我們第一次吃.還好沒選到地雷~~



吃完辣辣的....火都上來了....


第二站  來涼一下...冬瓜茶....



↓ 10元很小一杯...這杯20元!!



↓ 第三站  來廟口必點的營養三明治...其實就是沙拉船嘛!!


一個要價55元~~很貴....但還是很多人買...


應該他都現炸的.所以新鮮....就加分囉!!


不然.我看也有別的攤位在賣....不過都沒人...


麵包都已經炸好掛在那....看起來就不可口啊!!


其實...想想...我們家附近的寧夏夜市也有一家沙拉船.不輸他哦!!


而且記得是40元吧!!



↓ 不過說真的....剛炸好...熱熱的...外酥內軟.真的不錯吃啦!!



↓ 第四站  山東槓子頭



↓ 把拔尬意的...我沒辦法....好硬ㄛ!!




↓ 第五站  鹹水雞


看很多人買...吃東西啊...往人多走的.應該沒錯!!



↓ 老闆熟練的工夫.一下下就好了...根本來不及拍....而且...好香哦!!


本來要回程在車上吃...



第六站  廣場.(在基隆港對面)...剛好可以看到天秤星遊輪...


我也好想搭一次看看喔!!



↓ PM 7:08拍攝






↓ PM7:24拍攝 




這次廟口一遊.吃的好像不多.可是很飽耶~~


我想...我們真的是老了....


要少量多餐了....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