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5.15.(六)早


我們噁心夫妻檔的早餐約會


日前新聞播出松山機場一早餐店 一套餐要價NT$ 140元


但我覺得 : 只要是東西品質好.裝潢美.服務親切....


我花的也爽~~快...啦!!


Let' go~~去闖闖看吧!!


↓ 於AM8:15到達~~



我們先四處走走.研究研究.繞一圈~~


↓ 遇到我喜歡的Janet.我喜歡她自然.不做作!!



↓ 繞了一圈~~只看到這家美人蕉餐廳~~應該是這家吧!!



精緻套餐 NT : 130元


照片是蠻豐富的~~



↓ 裝潢簡單.但還算不錯~~


↓ 我點的A餐....和照片差距....也差太多了吧!!


生菜一小搓也就算了....不過也未免不新鮮了點吧!!


也沒給我們餐具~~一切自助式的~~


但只有筷子!!哇哩咧~~很不搭耶!!


回家看照片~~他們還沒給我們奶油塊~~


就覺得怪怪的~~是我們要去要.才給的嗎??



↓ 把拔的B餐....也是......



↓ 吃完不大爽~~快..的早餐....散步去囉~~



↓ 去二F逛逛.假裝.預習一下....以後.如果.要去澎湖...就知道怎樣走了!!



↓ 背寶熊....代言吧!!



↓ 危險物品別帶上飛機哦!!


↓ 逛一下紀念品區



↓ 開心的把拔~~



↓ 美麗的馬麻~~



↓ 看把拔抓的...好像怕捏痛她哦!!



↓ 這要送給姐姐的生日禮物 


原價 NT$180元. 現在5折  NT$90元哦



給親愛的姐姐~~生日快樂呦~~



↓ 呵~~拍照留影區耶~~


嘍雷的呦~~


 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