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到了


馬麻東忙西忙過了一年


小朋友也長大了一點


去年~~第一次收到他們的禮物


感覺他們長大了


姐姐還會問馬麻 : 妳想要什麼禮物?


今年~~馬麻也好期待說.....


前兩天~~還故意提醒他們一下~~


姐姐居然回我 : 馬麻~~妳不要那麼心急嘛!!...吼~~


這禮拜...寶貝作文.應景的出 : 母親節


先和大家分享


 



 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母親節


        母親節到了.我好開心哦!我要把全部的卡片都送給媽媽.媽媽一定很開心.再加上康乃馨就更棒了.媽媽也會更興奮!!


 


        我有幫媽媽做事.是幫忙照顧弟弟妹妹.洗碗.拖地......等;我覺得媽媽很辛苦.每天都要做這些事情.這次換我來幫忙做了!!


 


        還有.我把全部的卡片和康乃馨送給媽媽之後.然後大聲說 : 母親節快樂!! 媽媽就會覺得非常開心喔!我最喜歡媽媽了!!


 


        媽媽謝謝您每天辛苦的照顧我.現在換我來幫您做事了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也祝福所有格友~~


母親節快樂~~


天天開心哦~~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