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4.17.(六)天氣晴


raing和把拔決定從大稻埕騎至漁人碼頭



↓ 沿途風景





↓ 關渡大橋~~



↓ 很多小點點吧~~那都是招潮蟹哦~~白鷺鷥也吃的很開心呢!!



↓ 林蔭大道~~




↓ 美麗の花






↓ 淡 水 到 了~~



↓ AM10:00的淡水很悠閒咧~~




↓ 早上沒很多人.還可以騎進去~~



↓ 是不是很美??





↓ 原領事館船屋遺址



↓ 對面是淡水紅毛城




因為慶祝升級成台北市...所以免收費哦~~


可是單車不能進去


所以我們也只好在外頭拍一下




↓ 眺望對街~~



稍作停留~~再繼續囉~~


↓ 看到那特別門牌~~海邊7號?? 他自己取的吧??



↓ 裡面的告示也很另類喔~~明天來不要錢??


還有喝酒五大口訣....


 



就這樣~~拍拍...停停....


終於到達目的地 : 漁人碼頭  約AM11:00



~回程~


↓ 台北港



↓ 三隻小船


↓ 一隻大豬豬


看我拍...牠還會斜眼看我ㄛ!!




這次咖打掐之旅


AM8:30~13:30結束


腳程 : 48Km


把拔說我太慢了....退步了.....


我想....應該是我太愛拍了....才低類的啦!!


 


 


下次....我會加油的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