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.2.21.(日)


YA~~天氣終於放晴了!!


不過~~明天也要開學了!!


今年的過年真是悶到爆啦~~


最後一天的假期


難得的天晴


和大哥大嫂.我.加上5個小朋友


浩浩蕩蕩騎車去


↓ 下午2:00的大稻埕



計劃從大稻埕出發→社子島→往右騎出腳踏車道→上洲美橋→下橋迴轉(往左)→目的地雙溪!!


GO~~出發囉!!




↓ 寶貝蓄勢待發!!



↓ 約PM2:30到達社子島.稍作休息!!



↓ 哥倆好!!



不是預計到雙溪嗎??


所以一下洲美橋要迴轉往左騎嘛!!


還好在這裡時.愛拍的我想拍後面會騎過來的姐姐.大哥.大嫂!!


終於拍到最後來的大嫂....


奇怪....少了兩個姐姐!!


大哥往回騎....往關渡方向找


我往雙溪方向找


終於...還好被大哥找到~~她們倆小妮子居然自己騎到關渡!


我說~~不是有叉路嗎??妳們怎麼沒停下來??


她們回答~~有啊!!正想該怎麼辦??有位好心阿姨說.往關渡走那條....


我順便機會教育一下~~妳們下次.如果發現走丟.可以找大人求救.借手機.就可以連絡到我們了啊!!


還好我們只有走腳踏車道.也還好我停下來拍照!!



找到就好~~


我還和她們開玩笑~~妳們自己跑到關渡宮拜拜喔!!





回程一樣在社子島休息!!



~拍照~



 



 



↓ 下午4:30的社子島



三個大人.還會遺失掉2個大小孩


我們也真是糊塗!!


下次.....希望不要有下次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