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12.25.(五)


今天還是要上課


可是都不用叫


6:00寶貝自己起床


飛快的跑到床邊告訴把拔說:聖誕老公公送我禮物了耶!!還把餅乾吃完了耶!!


左邊是把拔的....右邊是寶貝的....


這是寶貝每晚對著窗外向聖誕老公公祈禱呢!!



已迫不及待打開參考書來看



這是姐姐的聖誕禮物~~大眼妹~~


對她來講會比較幼稚嗎??


看姐姐好像沒那麼開心啊!!


可是~~我和把拔覺得不用買太好~~而且姐姐也沒透露她想要什麼!!


 



姐姐寫給耶誕老人的卡片~~


蠻貼心的!!



這是寶貝寫給把拔的卡片~~


我都沒有....


他說:他最愛把拔了!.....吃醋啦!!


後來畫了這張彩虹畫送我~~可是沒有說最愛我了!...生氣啦!!



開玩笑的啦~~只要寶貝給的.我都很開心啦!!


oh~~聖誕節結束囉~~聖誕老公公明年再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