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12.20.(日)


中午要去ㄚ田廚房時


意外發現這裡新開了一家


洪瑞珍三明治


原本我也不知道什麼洪瑞珍啊??


有看過網友提過....三明治非常好吃!!


我呢~~是麵包族~~當然想試試看!!


中午經過.已經有人在排了


想說吃飽再去排


吃飽去時.已全賣完了


要等到下午2:30開始


回家....我就一直肖想....


到了2:30和把拔提了一下.


把拔好像早就知道我會鍥而不捨


我們再去一趟


哈哈~~這次被我買到了吼!!

他呢~~有招牌三明治~~起士三明治~~


~~全麥三明治~~那天賣完了


招牌.起士一個都是 NT$25元


一盒12個 NT$270元


我們買一盒回家嚐嚐!!


工作人員就10幾人了咧!!


 



這是招牌三明治


這是起士三明治


一口咬下~~麵包超軟~~


它呢~~兩邊夾蛋.沙拉~~中間有塗一層有點像鮮奶油~~綜合起來就是好吃!!


我吃一個...覺得不過癮...再吃一個....好滿足...第三個吃完....好想吐!!



吃過的大人.小孩都說言贊!!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洪瑞珍三明治 :  地址 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86號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訂購專線 : 02-25997929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ttp://www.taipeisandwich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