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12.12


離我上次ㄙㄟ豆的時間.已隔8個月之久


也留直髮好久


換一下心情囉!!


很專心先check一下.要燙什麼樣子


和設計師做好溝通~~開始囉~~


我說....我想燙成這樣....


好~~


瀏海是妹妹頭


長度不變.修一下就好


上大捲


設計師說我的髮質不錯~~嘻嘻~~臭屁的咧!!



燙好了....左上角


我接著染髮....OK後....右下角





將~將~


變成這樣囉~~


美嗎??....不可以說醜ㄛ!!


不然.......我會哭ㄛ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