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.11/22(日)


天氣陰陰的.有時會飄點雨


但又不想窩在家裡


兩個小的都不要和我們騎車


我們還是先從大稻埕出發



往圓山方向騎


知道他在幹什麼嗎?


釣螃蟹


拿一小竹竿.綁不知是什麼餌.放進洞裡....


一路上只有我們騎車耶!


真悠閒呢!!






還有人在玩水上摩托車呢!!




原來在做工程.自行車道要改道


我們直接騎出來.到士林


因為我肚子又在呼叫我了



我們先買了這家


可能我肚子餓吧!


我選的高麗菜包....菜好脆.皮好Q....好好吃ㄛ!!


把拔選肉包....我吃了一口....也不錯啦!!我還是喜歡菜的!!



意猶未盡....可是把拔又不想再騎回去


我們在美食區那再嘗試這家


這菜包有加冬粉....菜沒那麼脆.皮也沒那麼Q


可能我也有點飽了.也可能前面那家太好吃了....


so.....



~~與您分享~~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