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大人小孩都喜歡看哆啦ㄟ夢?


其實不論任何學校應該都有...


胖虎----ㄚ霸.專會欺侮弱小的人.


小夫---拍馬屁的人.


靜香---甜美可愛的小女生


大雄---迷糊但又心地善良的人


卻沒有人人都想要的哆啦ㄟ夢啊!


如果有哆啦ㄟ夢的幫忙.就可以.....


8/31是寶貝開學的日子


才第一天.....馬麻我問他今天過的如何?


好像悲從中來....說一說就哭了....


我們家寶貝就是太小隻....


他說前三節他整理新課本.所以沒下課


之後(上全天哦)就被"胖虎"追著跑.抓到了還被搥肚子


後來一連好幾堂.他受不了了.才和胖虎說:你再這樣.我要告訴老師!!


後來下一堂.....噹~噹~噹~放學了~


我說:你不會很兇的罵他.或反擊.反抗嗎?


他說:我怕他會打我更兇.或是放學時在校門口打人!


聽了.做媽的.當然不捨又生氣


本來要跟老師反應.寫聯絡簿.


做爸的.當然像獅子般...說明天要和寶貝去學校見見胖虎...


只是見見而已啦!


可是今天一早學校因為H1N1.家長一律不能進校園


SO~把拔沒能見到胖虎了....


不知今天我們家大雄會不會還被欺負咧?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