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喜歡桶后的風景與寧靜....


6/20不理氣象局說"蓮花"要來.10次有8次不準啦!


so~按照原定計畫....再去找桶后玩!!


美吧!!


在桶后管制站停好車.已經看到一群人準備溯溪了....


想想.我們還沒比他們瘋呢!看他們那麼開心.不禁覺得...年輕真好呢!!


有沒有?水好湍急內!我是不敢下去....不過很羨慕他們的勇氣....


還要拍一張....今天的水量多咧!


這是上禮拜拍的.相形之下好小槓喔!



沿途美麗的風景....


今天沒人來露營....


又看到野蕃茄.剖開一看.是這樣耶!


趁我在拍照.偷拿東西吃!!


看到這美麗的林木.就知道快到了.水很淺內.可以下去玩!



把拔橫越過去.



到達目的地了.我的目標在這就好.把拔的目的地還要再進去.我不行了....


依照慣例...我們要give me five!




上次粗心沒做準備.餓肚子吃野莓....這次有萬全的準備!先冰涼涼~~


哈哈!開動!


今天水好湍急...有點怕怕!








就是這.....把拔可再攻....加油.把拔.0ff road等你喔!


有了上一次的訓練.這次騎更得心應手了....騎車....真好玩!


于2009.6.23.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