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.12.7.(日)離開臺中國家歌劇院,結束追熊之旅,時間還很早 往北上~~銅鑼賞菊!! 銅鑼杭菊花季已過,但還有零星的花海~~ 還有人在採花~~ 因為花季過了,人也變少了,隨處走走,悠閒許多~~ 杭菊的功用~~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