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12.23.(日)


這麼冷...吃鍋物最讚了!!


這家老先覺...ㄚ里88,芙萍推薦...今天特別來試!!


招牌大鍋被我拍糊了...真可惜!!



裡面了位置雖不少,但我覺得好窄耶!!


椅子小不說,冬天的厚外套根本沒地方放,只能放在自己的膝上!!


不過...平價的鍋物...哪能要求太多啊!!



牆壁的湯頭說明!!





~MENU~


先和服務生點好,再去櫃台買單...真的是很平價的火鍋吧!!



醬料區



特製椒香辣醬...真的很辣...加上蔥花就很讚了!!



胡麻南乳醬...似乎也是他的招牌,不過我覺得還好...個人口味嘛!!


YA~~~一張!!



ㄚ里88送的劵,我都拿來點鴨血了!!已經都滷好了...很嫩,夠味!!



我點的老先覺麻辣鍋(中辣) NT$150元...湯頭真是過癮啊!!


裡面的料還真豐富...



另外四片肉







把拔點的麻辣海陸鍋 NT$195元



鍋和我一樣,但肉片多兩片,並有蝦子和魚片,蛤蜊!!


姐姐點的港式沙茶鍋 NT$130元



寶貝點的禾風昆布豬肉鍋 NT$100元





教你如何吃...









 


現在想吃麻辣鍋來這裡就可以輕鬆解決了,不必到吃到飽餐廳吃的那麼撐了!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