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禮拜是姐姐第一次學習烘焙班的開始~~


一星期有三天


一.三是中西式點心!!


五是裝飾8吋蛋糕!!


以下為2012.6.25.~6.27.~6.29.~三天的成果!!



6/25(一)為桂圓軟糖


一組有五個人.採分工合作的方式(我以為是自己獨立完成!!)


So~~算了~~也許幾次下來看著看著...姐姐也會做了吧?!


分到的糖果~~



分給阿公阿嬤舅舅...爸爸媽媽弟弟...還好自己也有一顆了


還不錯哦~~和外面賣的差不多呢!!



6/27(三)爆漿餐包


這次分得四個...只好爸爸媽媽弟弟...自己做的也要吃一個囉!!


吼甲耶~~真的可以拿去賣了!!



剩下的鹹奶油也讓姐姐帶回來...可以塗在烤好的圓形餐包內...真的很棒!!但要小心...真的會流出來哦!!



6/29(三)五


那天姐姐上晚上的班...剛好有機會可以看他們的教室...學生還真多呢!!



我一直以為星期五重頭戲蛋糕的製作.從頭到尾是學生自己完成的...(我又會錯意了!!)


原來是蛋糕體.液態奶油都是老師提供!!(難怪二個小時內就能完成了!!)


學生依照當天的主題.老師會教如何抹奶油.切水果花樣...創意擺飾!!


蛋糕盒要自付50元...可重覆使用!!



看到有學員買這個樂扣樂扣的盒子...挺耐用的!!


可是我上網找都找不到耶!!


拜託大大~~如果知道哪裡買...ㄅ給我知道ㄋㄟ!!



在等姐姐的時間~~東拍拍.西拍拍!!



烤箱/發酵箱



老師桌面前做的蛋糕~~



很豐富美麗~~



溫刀漂亮姐姐做的~~好淒涼的料啊!!


原來~~上課附的水果量就是如此.如果妳覺得太少.可自己再準備水果.或和老師買...還可以買夾層蛋糕內的藍莓或布丁呢!!


姐姐一直很洩氣的說好醜喔...


雖然是事實啦...


但我安慰她說...不會啦...這是妳第一次做啊~~下次會做的更好的!!








很好玩的烘焙班啊!!


有興趣又有時間來學習~~真的是蠻好的體驗呢!!是吧!!


希望姐姐繼續加油哦!!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