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6.3.(日)午


罷豆夭夭~~


剛好又看到食尙玩家那浩角翔起在日本吃燒肉...


Oh...買尬...


Go...去吃吧!!


上次去吃是我的生日!!2011.10.15.頂燒 燒肉


這次...就當做給寶貝當模範生的獎勵吧!!


真是一人得道.全家升天啊!!


 


因為上回我介紹的非常詳盡了...這次便沒有再拍店內的設備了!!


一樣的烤肉盤/這次我們點日式高湯鍋及麻辣鍋



開始勾想要吃的...


也有熟食區.但個人覺得種類不多也不優...


月亮蝦餅味道雖不錯...但太油了!!




滿滿的一桌菜~~那只是第一輪!!



寶貝和姐姐最愛這一區了!!



手捲~~要吃馬上請熟食區服務生幫你現做!!



不辣的火鍋幾乎是寶貝負責!!


麻辣鍋味道還真不錯~~胃夠大的話.加個王子麵一定更讚...這次專攻燒肉啊...就算了!!



來顆平常很少吃的...生蠔吧!!



這顆很肥美哦!!好鹹啊~~海水的味道...



基本上自己烤就OK了...但如果請服務生幫忙.他們也會很熱心的幫忙哦!!


這盤蝦子就是帥哥幫忙的...但他沒幫我們剝蝦殼耶!!


因為我看到前一桌...他幫忙(用鐵夾)很俐落的剝殼...誰知...他烤完就敬禮說請慢用...就走了...


把拔說...那妳不會要求啊?!


我回說...等一下他回我...妳沒有手啊!!


噗~~開玩笑的啦!!



所以~~後來~~就要求這個小帥哥幫忙剝囉!!



多認真啊!!






我們PM2:00吃到4:00


好撐啊!!


吃飽飽~~腦盹盹~~


晚餐就省了!!


可以回家睡個午覺先了!!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