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.5.26.是姐姐的生日 


特別問她...要吃什麼??西堤.小銅板.火鍋.貳樓.燒肉.飲茶....


她想了想....說西堤好貴...小銅板常常吃...火鍋...馬麻比較愛吧!!貳樓要起早...燒肉負擔好大...飲茶好了!!


 


所以~~我們決定飲茶了!!


去哪呢??新紅寶石...吃到飽!!一餐抵三餐~~


 


悠閒漫步中山北路上~~往我們的目的地:新紅寶石前進!! 


 


把拔就邊走邊拍~~



 林田桶店~~看那斑駁的招牌...似乎...肯定幾十年歷史了吧!!


 


 小時候吃的紅寶石變新紅寶石了~~但老闆不知一不一樣...可能不是了吧!!因為這次我吃....並沒有我之前吃的那麼優~~


記得2010.4.24.新紅寶石超讚的說....


請慢慢看下企... 


 


假日一人NT$450元,需再加10%


MENU~~和三年前比...菜色變少了...也沒甜點...但是有免費的黑松汽水可喝...



 醬料自己拿~~ 




 既來之,則安之~~點吧~~吃吧!!



 上菜速度很快....還沒拍好,馬上就來了...呵呵!!


看看我們的戰績吧!!


 


~廣州炒飯~專為寶貝點的...帶他吃吃到飽,揪美猴ㄟ,只吃個炒飯就差不多了!! 



~四季豆肥腸~


我覺得最好吃了...就是這四季豆了...好像鹹酥雞的味道喔!!


~三杯中卷~普普...沒什麼三杯的味道!!


~鳳爪~個人覺得港式飲茶的鳳爪應該都是必點的吧!!但那天我覺得他的鳳爪味道怪怪的...


蝦球沙拉


 也一般般,但小朋友都很愛...



~韭黃牛肉~這道就還不錯,牛肉有嫩...


~豆豉蒸排骨~


也還好~~~怎麼覺得他的蒸籠類很普通...


~乳香炸雞球~


記得三年前來吃時...好好吃的...這次來吃...乾又硬...


~魚子蒸燒賣~還好這道蒸籠也不錯!!


現在才想到...這裡居然沒有魚翅餃...腸粉...


~臘味蘿蔔糕~


~韭黃蝦粉卷~看那厚厚的麵皮...我就不想吃了...



~香蔥蒸魚片~



~鮮蝦腐皮捲~吃的到蝦子,還不錯!!


~炒芥藍~脆脆的,也不錯吃!!



~香煎花枝餅~



~蠔皇叉燒包~也沒之前的好吃...


~香酥炸雲吞~這道我忘了吃...


~椰香紅豆丸~蠻好吃的...我有再加點兩個...


還來不及吃,已經堆成這麼高了...


~小籠湯包~也沒有想像中的...流湯或噴汁...


~明爐燒鴨+叉燒~叉燒還好,但燒鴨乾柴...


開動吧~~



 最後問服務生有沒有甜點,告知有布丁或龜苓膏...


送來時是用塑膠盒裝...會不會太隨意了啊??


唉~~這次真是讓我覺得失望... 



姐姐生日,不知要送什麼...普通的她都不缺...貴的我們也買不起...


決定我們三人包個小紅包給她,讓她自由運用!!



 


吃到飽=吃到撐


所以要再慢慢走回家~~


 


看到屋頂有隻貓咪在納涼...正準備睡覺呢!! 



 到京站逛逛兼吹冷氣~~



姐姐試拍~~



哈根達斯冰淇淋~~在外面照相就好!!



 咖啡~~



現在好夯的膠囊咖啡機...我有試喝...香濃好喝耶!!


對我來說有點貴...如果再打個8折...我就考慮哦!!



 


愉快的一天


 


 


 


~與您分享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