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5.1.(一)


YA~~多賺了一天的假!!


不過~~那天要吃個澎派的早餐.真是有點波折咧!!


小朋友上學後.本來提議到新北市的三隻小豬吃早餐(看雜誌推薦)...那家漢堡看起來量多又美味的...溫ㄤ嫌太遠...


後來又改大直的樂多...沒想到我們太早到(AM8:30)人家10:00才開啦...怪我沒看清楚...


再轉到中山北路的米朗琪(9:10)...也是還沒營業...但排隊隊伍已經排好長啊...


溫ㄤ不驗排隊.說浪費時間...也是啦!!


騎噗噗...轉個彎....終於...來我家吧!!營業中(AM9:00開始)


太棒了~~~就是她囉!!


來我家吧.我們已經來過許多次!!



不過~~鬆餅我還沒吃過呢!!


今天.就來試試吧!!


我點草莓聖代鬆餅+任選飲料NT$269元(很滑算耶...米和咖都是單點的)




對對對~~~就是這種厚實的感覺....好好吃喔!!




我選的哥倫比亞咖啡~~



壺裝滴漏咖啡~~我覺得哥倫比亞咖啡屬於偏酸的口感.但加入牛奶後.便順口好喝!!



很大器的咖啡杯~~我喜歡!!



把拔點的~香煎雞柳早午餐~~ NT$250元



我要開動囉!!











美好的一天


由幸福的早餐開始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