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這鐵盒...有沒有勾起五.六年級們的記憶啊??


記得raing爸常買義美的椰子夾心餅乾...鐵盒一打開...排滿滿的夾心餅乾!!


不像現在都是層層包裝了!!



以前小朋友不是都會收集有的沒的??


有集郵.書籤.ㄤㄚ飄...


現在我寶貝.很另類哦~~收集發票...對過的發票...很怪吧!!


記得小時候我常吃的乖乖.一陣子送剪刀.石頭.布的小筆套...


收集到有兩盒之多呢....但後來嫁人了.搬家了.就丟了...


好可惜喔!!


不過還好有剩這兩盒.還來不及丟...


我以前喜歡到餐廳.跟服務生要火柴盒...有的有高官過.有的是直接進去要.有的是raing爸應酬幫我拿的...


raing爸以前常要應酬!!



很多現在看起來很特別的火柴盒哦~~


有楊麗花耶!!



還有很小巧的火柴盒/豔星餐廳??應酬嘛~~



還有瓊瑤式的火柴盒~~


大三元耶~~蠻好的兆頭!!


兄弟大飯店~~也開這麼久了吼!!



還有日本料理的名稱.也蠻有FU的~~



最特別的就是這兩盒了~~和正常的火柴盒相比~~很長吧!!


不過也剩唯一的兩根了...



以前我也收集不少書籤說~~也全都不見啦!!


唯一剩的這一滴滴.是放在鐵盒內才幸免於難呢!!


有些話...很無聊.但還蠻好笑的!!






 


~~與大家分享~~


 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