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男生都是這樣嗎??


還是我家把拔長不大


最近家樂福新進一個攤位


不僅吸引小朋友


大人也很愛哦!!


 



把拔馬上和老闆啦勒一番~~



↓ 左架 NT$880元   右架 NT$1200元



↓ 這一架要NT$1200元


想和把拔說浪會錢....買那幹嘛??


不過~~想想~~


每次我問把拔 : 可不可以買??


把拔都會回答 : 買啊~~有用就買啊~~



我就會真的給他買下去了~~


這次~~看他那麼喜歡~~


好吧~~馬麻買給你~~





不過~~是把拔和寶貝公家的玩具!!



↓ 瞧寶貝多開心~~


.


.


.



↓ 這是馬麻要送給另一個小寶貝的~~


他要從我家畢業了~~真是依依不捨!!


但....人生就是這樣.....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....


raing從小寶貝5個月帶到3歲.現在他要唸幼稚園了....


心不捨.也沒辦法~~


只希望他還會記得我這個阿姨!











 


門市 : 家樂福蘆洲店/家樂福重慶店


地址 : 台北縣三重市五華街282號4F


        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2段171號1F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