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10.10.(六)


輕鬆騎車後.偶然發現這招牌....吸引我....肚子有點餓了!


走~~去探險!!



我們到時才10點多...他們是11:30開始.本來想作罷!!


老闆--賴先生(後來和他閒聊知道)很熱情的一直叫我們進來坐!盛情難卻.....


好吧!!進去瞧瞧!!







光是大門口就給我很溫馨的感覺!


賴先生很熱心的介紹他的餐點.我像姥姥進大觀園....猛拍照....



 



還有火爐哦!賴先生說冬天會生火耶!!真想瞧瞧!!一定很溫暖!!



每樣擺設都讓人覺得很溫馨


看到右下角的水壺嗎?那是他們自種的香草哦!再加上檸檬.很香很特別!






要先訂位哦!!我們先去逛逛!!11:30再來~~


登登~~點餐中~~


光menu就讓我看的眼花瞭亂....什麼都想吃嘛!!



我們點什錦海鮮批薩....雙人套餐...NT$ 680.-


有附:湯.沙拉.甜點.飲料



種類很多哦!!還有排餐類~~好像也不錯!



~義大利麵~



~燉飯~



生日大餐啦!





這壺很大吧!



~等餐中~


和把拔開始玩起來了....



把拔很逗咧!






上菜了~~洋蔥湯~~好喝!!


~~生菜~~好吃!!


~今天的主角~


~手工海鮮批薩~歐買尬~~超級無敵的好吃!!



看~~刊西~~







我們倆把這大批薩喀完咧!!


Sandy .Tank....把拔馬麻幫你們吃吼!!

好啦好啦!!別哭~~下次再帶你們去吼!!





~甜點~cheese cake ~


旁邊淋上草莓優酪醬~~酸酸甜甜~~滋味更棒!!




值得一提是我點的是冰咖啡....


本來我是喝無糖的.但他調的超級非常好喝說!!








~鴨鴨煙灰缸~


~那天風好大~







~莊園的另一邊~



我旁邊都是香草哦~~羅勒~~搓一搓!好香內!!


這地方很不錯哦!!餐點.服務.衛生.都很棒!!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藍月莊園網址http://034703558.travel-web.com.tw/


營業地址:桃園縣龍潭鄉上林村金龍路590巷77號
營業電話:03-4703558  傳真號碼:03-4700365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