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水樂園玩過了...現在要去探險囉!!


  


寶貝又不笑了... 



戳一下...笑...



 到了~~ 



 好可愛的粉紅噗噗!!



 來吧~上車~~我載你們!!



盪鞦韆


 


大同寶寶








有鬼屋,但要錢...


商店



市集



捏麵人



 


開始玩囉!!


探險樂園沒有水樂園多人,可能太熱了...像摩天輪...透中午的上去...不熱暈才怪!!


異次元風暴


這個會旋轉,翻轉...也很可怕...唯一讓寶貝叫出聲的,就是這個...但他還坐兩次...


看他老爸...臉都灰,呆了...




皇冠鞦韆,只有姐姐和寶貝坐...是賺到了嗎??



寶貝時常心事重重的樣子...



知道我們在拍照才笑...


姐姐是無時無刻都開朗的在笑耶~~






因為都沒什麼人,隨便啦,想玩什麼,就玩什麼,刺激的玩好,就來個緩和的!!


時光旅行






探險虎克...就是海盜船...


我...心臟不夠強...還是幫忙拍照就好!!也只有他們3人...



姐姐全程哎哎叫...寶貝還開心的擺YA咧!!


火山冒險,也是只有把拔和寶貝坐...









芒果冰沙...清涼一下!!






時空飛俠


也是緩和的遊樂設施,升到高空,可往下望美麗的風景...而且好涼爽呢!!



 搶救地心


我看了心臟都快掉出來了...


寶貝也直說要坐...兩父子還連坐兩次...佩服佩服!!


這個說要坐滿才開動...等好久喔!!


 


我覺得...真的很恐怖...




玩到PM7:00多...寶貝終於,甘願,滿足的要飯店了!!





晚上會射出LED燈哦!!


姐姐變成鋼鐵人了!!




白天不知有那麼多燈泡...晚上的樂園變好漂亮呢!!












要走了~~~我還想逛逢甲夜市咧!!




開心又滿足的一天!!



勝利!!



麗寶樂園~~掰掰囉!!



 


 




~與大家分享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