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2013.8.2.(五)難得的假期


 


 


月眉(探險樂園)在小朋友還小時有玩過,馬拉灣開這麼久,我們都還沒來過...


今天~~我們要好好瘋狂一下...來個水陸通殺....玩個徹底!!


約AM9:50到達麗寶樂園的正中央,福容飯店前...


有一個大型POPA英式迷宮 



大概繞一下~~迫不及待要去玩水了!!







 


 士兵...以前寶貝可愛的咧...現在給我哈氣...


他覺得很幼稚啦!


 


咳咳~~如果妳有勇氣穿比基尼...早上10點以前穿著買票...只要NT$100元!!原價是要NT$650元呢!!


年輕~~真好~~不是嗎!!





要去衝浪了...



又是那個曬敏...



因為我們第一次來,一進來先大概繞一圈,順便拍照,因為待會兒一玩水,就不能帶相機了!!




下面是小朋友的玩水區...我家寶貝覺得他長大了,現在已經不玩了!!



他現在要玩爬上高高的樓梯,衝下來,刺激的溜滑梯~~



未下水前~~


下水要戴泳帽...醜醜的,當然是不拍了!!呵呵~~



那天把拔也好興奮,跟個孩子一樣!!



 


我們摸一摸也快11:00了,那天運氣也很好,有點太陽,但不會太曬,而且那天,雖然也是要排隊,不過都只是小排一下...還沒有很多人咧



 有高中低的溜滑梯...






 




 


 衝下來了...我是不敢玩... 




這個巫師飛艇很刺激哦!!有點像海盜船...不過,更快...而這個設施是排最久的...排了40分鐘!!


寶貝還玩了2次...我也壯著膽子,玩了一次....Oh...my god...我一直尖叫,覺得要噴出淚了!!


不敢了,不敢了...沒膽就乖一點...



覺得寶貝已經不是我以前的小寶貝了...是帥哥了!!


他的膽子變好大喔...玩那麼多刺激的遊樂設施,完全都沒叫哦!!


而且還跟我嗆聲說...一點都不恐怖!!


不過~~他很依賴,信賴把拔...只要是雙人的,都要把拔陪!!










鯊魚浪板,這我們都沒玩... 





玩到肚子餓,吃貴森森的牛肉麵,止夭一下!!


 


 老的牛肉...


 


馬拉灣玩到PM3:00...準備去探險樂園囉!!



 


 


 


~待續~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