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.6.8.(六)


這樣也玩的一整天了~~肚子餓餓了...覓食去~~


宜蘭火車站有好多吃的吧!!


那天晚點開始下雨...感謝老天爺,讓我們玩到結束才下雨...LUCKY!!


邊走邊找吃的....有麻辣鍋又有小朋友的不辣鍋...就他了!!



飲料,冰淇淋給你甲免驚~~


咖啡冰淇淋...好吃!!


選好餐,先至櫃台結帳...



 豐富醬料,一點也不含糊~~



三個寶貝開兩鍋~~



有特色鍋,招牌麻辣鍋,昆布鍋多樣選擇~~



小朋友都選昆布鍋...以為小小一鍋,其實料還不少,有魚有丸子.水晶餃,豬血糕.豆腐.豆皮...蔬菜塞滿鍋子...


這樣一鍋才NT$135元...很便宜吧!!



肉片 : 左上是沙朗牛肉,右上是羊肉,下是小肥牛...肉就一般般,我也吃不出來!!


我和把拔點的麻辣鴨血鍋和招牌麻辣鴨血鍋,分別NT$170和NT$200元,差別招牌多了牛肚和牛腸...


價位也是很親民吧!!


辣度都可以自己選...微辣,小辣,中辣,鬼....鬼是最辣的...等一下還要上高速公路吼,不敢太囂張!!


我選小辣...有辣度,但很順口...湯頭很好喝,這時煮王子麵....吸起湯汁...美味極了!!


鴨血滷的也好好吃喔!!


而我最喜歡他的麻辣鍋還特別加入綠豆芽...不像一般的豆芽菜會煮爛耶,這種綠豆芽脆脆的,豆子部份咬起來有點嚼勁...好好吃!! 



服務生說點麻辣鍋,可以先煮肉類,因為先放青菜,湯頭會變淡...很貼心吧!!


所以我和把拔又有兩大碗蔬菜...一碗再分給小朋友那桌...


姐姐.寶貝都大了,會開瓦斯爐,會照顧小表弟了...






這次的消費



 服務好.便宜又好吃的小火鍋


~推薦給您~



 


 


宜蘭店 : 宜蘭市新民路2號


電話 : 03-936-4567

arrow
arrow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