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MR.2=二先生!!


很特別的名字!!


2011.6.8.(三)晚


特別和把拔去嚐鮮!!


二先生才開不久哦...騎車經過都看到人蠻多的....


那天晚上8:00多到...也幾乎全滿呢!!剩兩張桌子...我們選擇靠窗...隱密些!!



他的MENU.結帳夾.桌子.椅子...都是採編織的設計.讓人覺得很有質感!!



MENU的第一頁...MR.2貼心的話!!


內容我就沒拍了...因為那天太暗.我的相機...拍的會母母...



拍MR.2的內部裝潢...有很多電視哦!!


柱子.牆.都有...播的是旅遊美食節目...邊吃美食.邊看美食節目.真不錯!!不會讓我乾過癮啊!!



一坐好.服務生馬上為我們倒冰涼的開水...馬鞭草+檸檬片...(杯型很特別吼!!讓我想到綠竹筍!!)



桌面還有一個霧面杯.裡頭點著蠟燭...真是浪漫!!



看到他的餐具...有夠美...又有質感...真讓人愛不釋手咧!!



特別有大排到小...立正...站好...每根都有它的功能哦!!


主餐湯匙->喝湯湯匙->甜點湯匙->咖啡匙  (我很厲害吧!!)....



點好餐...開始拍拍...



開放式廚房...大部份服務生也都是男生...可能是名字的關係吧!!二先生啊!!


廚房乾淨.明亮...又有哆.瑞.咪.發.嗦...的平面鍋掛在牆上...這樣看.也很有風格吧!!


在那料理食物.我想也是特別享受!!


為什麼我家廚房沒有冷氣呢??



二先生的吧台很大...廚房.清洗台.結帳台.飲料台.似乎都在一起...有各式各樣.特別的ㄍㄟ西哦!!


因為害羞...所以不敢全部拍啦!!


好奇....找機會自己去探險吧!!



二先生的大門~~也是好像編織的感覺哦!!



門內有一面水牆...流下來的水...石頭排成泡湯的形狀嗎??還是食物很香很燙的樣子呢??



一白人背著面板...服務人員他們專用的...



這是另外一角落...要經過化妝室時所見到的...也是讓人很舒服吧!!



蛋糕櫃...讓人看了...今天太晚了...不能吃太多...下次再來!!



一面有特色的櫃台...一罐罐香料.雜誌.可愛調味罐.盤子....時鐘也很特別!!



咖啡機...歐巴桑想法...一定很貴!!



來了~~來了~~送餐啦!!


我們點香蒜辣椒義大利麵  NT$190元


加值NT$99元多附沙拉.主廚濃湯.飲料.甜點


~芝麻優格沙拉~


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...也不錯!!


芝麻味很重.沒有優格味.但有讓我有蠻特別驚喜的心情!!



~主廚濃湯~有玉米.紅蘿蔔.洋蔥...味道真不錯!!就是淺了些!!


如果可以加價變酥皮濃湯...就更完美了!!



將~~香蒜辣椒義大利來囉!!


當上餐時...服務生都會貼心說...小心燙哦!!


裡頭的主角有蒜頭.辣椒...有辣哦!!真夠味!!


還有菇類...很多香料...我就不懂了...反正就是夠味.好吃...而且麵條真的是義大利麵...有嚼勁!!


很大一盤!!




把拔說晚餐吃的太飽...


點了水果鬆餅  NT$160元



真的是水果鬆餅...


加值附的熱咖啡/甜點(水果及茶凍)


真的是吃的超飽...我咖啡都喝不完耶!!


服務生也有貼心的給我建議...下次可以點他們的堡類.也很好吃!!


嗯~~下次我會嚐嚐看的!!


PS.那服務生好像盧廣仲哦!!很可愛咧!!



我們出來...他們也快打烊了...


門口~MR.2  FOOD+DRINK~



他們的招牌~~無臉白人!!





門口有一無臉白人夠門...旁邊有一開關...按此開門!!門才會自動開哦!!新奇吧!!



吃飽的把拔...開始逗馬麻囉!!


(別給老闆看到啊!!)



和無臉白人合照!!



...欠打吧!!



太暗了...母掉了!!



用餐??喝咖啡??很棒哦!!



名片採黑白設計...看似簡單.但又不失有質感哦!!


 


 


地址 : 台北市中山區錦西街31號


電話 : (02)2522-2111


 


~~推薦給您哦~~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