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.2.12.(二)大年初三...繼續吃吧!!


中午我們在福站客家小吃訂兩桌!!


這次學聰明了~~一桌訂合菜,小朋友一桌用點的!!



我們點一桌4000元合菜



小朋友桌點炒飯和幾樣菜



炒飯~~忘了是兩人份還是三人份!!


有這盤小朋友就滿足了!!



鳳梨蝦球~小朋友的最愛!!





蔥爆牛肉


紅燒豆腐



清蒸鯛魚



紅燒豆腐和清蒸鯛魚幾乎都沒動,後來也都打包!!


所以~~下次給小朋友點炒飯和一樣菜就好了!!


 


大.中.小.帥哥!!



穩重的吃相



單點菜也有甜點水果,真不錯!!



 


 


再來看我們大人桌...甲揪吼ㄟ哦!!










每桌都有的小菜



合菜才有的醬料



美味雙拼



客家油雞


真的油吱吱...肉質鮮美!!


這一道...全部的人都歐漏讚啦!!



蒜泥白蝦



銀絲卷拼米糕



我喜歡銀絲卷,米糕我沒吃...後來也都打包!!



筍絲蹄膀


筍絲好好吃,蹄膀我知道也很棒,但當時吃不下,打包...(誰叫我早餐吃太飽了...)



荷葉粉蒸子排


糊糊溝溝...不是我的菜...



養身菇神果雞湯


我看他們一直喝湯,味道應該也不錯...後來也打包!!



糖醋鮮魚



清炒雙鮮



三菇時蔬



甜點&水果



度姑叔叔又來了...



別吵他...



 


又是超飽的一餐


再來就是raing爸的餘興節目...刮刮...運動一下!!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