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11.9.路燈咖啡


記得上次約會的美好回憶!!


2013.1.30.(三)那天不是假日...但雄雄想出門嘛...


我和把拔心有靈犀耶!!


他說...我想帶妳去一個地方...如果妳猜到,我才帶妳去!!


我說...綠燈ㄛ??


他說...不是綠燈...是路燈...所以妳不能去!!


當然是說說嘛!!那天晚餐特別少吃點...小朋友喬好...我們就約會去囉!!


 


我喜歡路燈咖啡的原因之一 : 不會規定每人一定要低消飲料一杯!!


不過~~當然~~美食是最重要的哦!!


所以我們只點一份歐蕾咖啡



別以為只有像試管那樣大哦!!還蠻大,粗的...咖啡有兩杯的量呢!!



咖啡專用的咖啡糖



很有質感的瓷杯



芥末豬排可頌(正確餐名不大確定...)



看看夾層~~兩層厚豬排,還有cheese,雙層蕃茄,生菜,再抹黃芥末...很搭哦!!可頌麵包真好吃~~



呀米~~開動囉!!

















厚厚又紮實的鬆餅來囉!!


草莓冰淇淋鬆餅


鬆餅旁有一球草莓冰淇淋,一球卡士達醬...


剛上桌的鬆餅熱呼呼的...急著想吃,所以沒照到完整的!!




滿足的夜晚約會!!


吃飽散步去~~


看到一輛可愛小巴士哦!!


人家女人戴假睫毛...沒想到可愛小巴也有漂亮的眼睛哦!!



有沒看到??還是立體的耶!!超濃密哦!!



 


下次帶姐姐來下午茶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