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"來我家吧"用完早餐,發現隔壁新開的一家...Oui cafe...



推出馬卡龍嚐鮮價 : 45元


雖說對我來說還是不便宜...


但想姐姐應該很愛的...對啦!!再加上只有我們倆吃好料沒帶他們的份上...


給她買一個吃!!



店面不大,左邊一整排都是甜點...右邊有位置,可點飲料!!



非常精緻的蛋糕...當然價位就....



每個當然都想吃...但我開不下企...



我就買一個馬卡龍,一個可麗露...這兩種我都沒吃過咧!!


聽吃過的人說~~馬卡龍很甜...可麗露很好吃!!


其實是要買給姐姐的...



寶貝一看馬上問...是什麼??



寶貝現在正在大,最近很會吃咧!!



所以~~小小的馬卡龍,可麗露,都切一半...和姐姐一起分享!!






很小一塊...要慢慢咬一小口ㄛ...



聽小朋友吃完的心得


都說馬卡龍好吃!!


我想,應該是巧克力口味吧!!


而且~~小孩就像螞蟻...貪滴嘛!!







http://ouicafe.com/menu.php


 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