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是啦~~為了要集點換庫卡鬆餅,我們又去了三次...一次晚上快九點到,但人家要打烊了.8點就不供餐,只有飲料...白跑一趟!!被把拔罵的半死...



再來我們第二次又睡到爽,又沒早餐...


是把拔說要我點的啊...


我就點一個商業套餐(加NT$80元有飲料及小庫卡鬆餅)



點冰滴咖啡...好像酒壺再加兩個小杯子呢...



吼搭啦!!



附兩片肉桂餅乾




因為覺得好吃,又再點一次墨西哥PIZZA,這是有點小又有點貴...但很合我味!!


但又點一樣的,被把拔唸...




再加點一個麻糬鬆餅 NT$150元


沒想到量不多...又點錯...又被把拔唸...


明明就是把拔要人家點...點了不合他的意,又被唸...討厭死了!!



不過~~說真的,量又只有一人份!!


就是鬆餅夾著麻糬,口感偏軟,並不太Q,個人覺得啦!!



抹茶冰淇淋,上面一球是紅豆泥,灑在上面的咪乓也很香...



幾乎都被我吃光了...



好幸福喔!!


心想還剩兩格就集滿成功了...


又找一天假日...今天有特別早起...


離我們家是有些遠...所以把拔臉不大爽!!









早餐有附飲料...美式咖啡


把拔又要我做主...我幫把拔點森活三明治



誰知~~點到把拔的死穴...全是蔬菜.水果...


把拔氣死了,當然我又被唸啦!!







當然還有一份早餐,我點鬆餅早餐!!


想說也把集好的卡,剛好換庫卡鬆餅!!


誰知那天是不是算衰...店家的鬆餅機突然故障,我們等好久...


因為我看到服務生做失敗好幾個...後來才跟我們說可不可以換點別的...


只想吃鬆餅的我...算了...


可惡...又要再來一次!!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