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算我們有緣份吧!!


因為日前老公高中同學聚會,而我們這些老婆幫就自己湊一桌...


男生吹他們的...我們女生聊我們的...


Rite跟我剛好都有Line,我們也都會聊一些午ㄟ模ㄟ...


剛好知道我們都是天秤座


也愛吃美食


喜歡下午茶


又剛好都有便秘


最近Rite有好康...朋友從日本帶回來的解便秘茶,特別送一包給我...還買了一個手機套給我!!揪甘心ㄟ~~



全是日文啦...跨巄模!!


喝了幾天...排便真的都很順...味道就像茶一樣!!



Hello Kitty


想當初~~我也是愛死她了...電話.貼紙.手錶.地墊.靠墊.衣服.吊飾....只要有Hello Kitty,我都愛!!


後來年紀大了...比較不會受誘惑吧!!


但一收到還是很甜蜜呢!!


讓我耍可愛一段時間吧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