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介紹完跳舞香水的環境

來看看她的餐點吧!!

都是把拔啦~~下午嚷著罷豆夭...5:00多跑去吃五燈獎滷肉飯...害我現在並不大餓!!

把拔說他的計謀奏效了...壞把拔!!

可是...來了...我一定要吃蜜糖吐司!!

~MENU~


精美的外觀...就像是相本!!


看那紙質...印刷...超有質感!!



來看看內容...看到...美的...讓我幾乎都想吃啦!!

有蜜糖吐司


還有丹麥麵包的蜜糖吐司


ㄟˊ~~法式金磚蜜糖吐司居然忘記拍...

鬆餅/巧克力蛋糕

真是都是我的菜...


還有鹹的 : 義大利麵/燉飯


三明治/帕尼尼/開胃菜/薄餅


飲料



值得一提的是...他並沒有規定低消要每人一杯飲料!!

我覺得非常讚!!

一樣要花錢...為什麼要規定人家一定要點什麼呢!!

就衝這一點...讓我爽...下次我還要再來...(當然重點東西也是非常好吃哦!!)


鮮釀水果冰茶 NT$150元

一整壺...因為我們只點一壺...美眉還貼心問要不要多一個杯子??

水果冰茶裡面有許多水果哦~~有蘋果,鳳梨,草莓,奇異果,百香果...還有什麼??忘了!!

能喝到果汁,還能吃到新鮮水果...真的很超值!!


印他們的Logo的杯墊


重點來了~~~丹麥吐司的蜜糖吐司!!

藍莓凱莉風 NT$320元


簡直是藝術品!!


貼心的另外用一碟子放一球冰淇淋...淋上酸甜的藍莓醬!!


旁邊還有一隻巧克力高跟鞋...踩著好吃的卡士達醬!!


香純濃的巧克力...這我不喜歡...小朋友應該比較愛吧!!


小朋友沒來~~就給把拔享用囉!!



這高跟鞋不小呢!!


太美了~~太好吃囉~~


我在學我家寶貝的表情...他不在不能當我的麻豆...我自己來!!


令人垂涎三尺啦!!


小小瓢蟲~~也是巧克力!!


要吃嗎??趕快來吧!!


名片~~也做的很特別...羽毛的樣子!!


三家分店


這次的消費


說好了~~下次要帶姐姐來個午茶約會,那天一定要空著肚子來!!

www.zoe-grp.com/perfumedance/menu.html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