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10.6.(六)


從京站離開~~經過提拉米蘇~~看到這一罐...吸引我!!



消化餅~~記得學生時有一陣子很喜歡吃它!!



這次看到多了一個罐子...又說是英國皇家...原產地在英國!!試試~~



寶貝和姐姐先吃了起來...我還是沒吃...明天吧...因為晚上吃太飽啦!!


他們都說好好吃哦~~



寶貝問我為什麼叫消化餅??


對吼~~從以前到現在...我只知道吃消化餅.但不知為什麼叫消化餅??


上網查~~


消化餅———是以全麥、燕麥、麥纖為主要原料加工而成的。是全麥餅、纖維餅、高纖餅、燕麥餅、燕麥胚餅、纖麩餅、全麥粗纖維餅、麥纖胚餅等餅的統稱,它的概念迎合了上世紀90年代人們「粗糧=健康」的概念認知。

消化餅的熱量一般是50卡/塊,朱古力消化餅的熱量是109卡/塊。三塊消化餅的熱量是150卡,營養豐富,聽說蔡依琳是用這方式減肥的。消化餅幫助消化的原理在於其含有酵素,效果因人而異。


哦~~原來如此!!











嗯~~


明天早上.午餐...我也要來減肥!!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