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10.6.(六)


把拔說我的暗號....澳賭敏!!


就知道要帶我去吃好吃的了~~


下午去京站隨意看看...踩地雷...


本來想去NY.客滿耶~~~要等一小時...我們就放棄了!!


再往上走~~


就是這咖啡杯吊燈吸引我們~~



也是客滿~~但還好等差不多5分鐘就有位置了!!



這也是低消飲品一杯~~


今天新聞才在說...低消規定飲品一杯...合不合理??


要我說...我當然覺得不合理...同樣是花錢...為何規定我們一定要點飲料才行!!


但...沒辦法...現在我就是愛吃啊...所以要照他的規定啊~~


So...能不能更改他們的規定只有靠消基會...或不要吃啦!!



~名片~


櫥窗的蛋糕~~


開放式吧台


可以看到服務生手沒停的烤鬆餅,和挖草莓...



~MENU~


有點舊耶...



很有特色的艾莉兒



我點熱美式咖啡


杯子很可愛!!


另一邊也印Ariel的Logo~~



很香的咖啡~~



雖是美式咖啡.但不會很淡...



把拔點冰卡布奇諾咖啡




餐巾紙也有Logo~~








~燻雞可頌~


可頌小小的.麵包的口感也很普通...







重頭戲來啦~~


服務生推薦的~艾莉兒草莓鬆餅~



吃起來和怡客.米朗琪.咖啡弄的鬆餅都不一樣哦!!


很像雞蛋糕...其實也蠻好吃的!!




愛吃的臉~~



而旁邊放一碗...裡頭有一球冰淇淋,再淋鮮奶油...放新鮮草莓!!


說真的~~草莓好酸啊...所以我只吃冰淇淋.鮮奶油...草莓吃了兩三個...就都給把拔吃了!!


而且他的碗...個人覺得啦...有些不搭耶!!


西式的下午茶...但搭配有古早風的瓷碗...



嚐鮮咩~~






這次的消費金額~~



出來我們的自拍




 


~~與大家分享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