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8.5.(日)


來澎湖的第一天的早餐



raing喜歡有冷氣.又舒服.不趕的環境用早餐!!


而且一定要杯熱咖啡...一天才感覺醒了!!


這家茉莉早午餐也是厲害把拔從網路找到的...有網路實在太方便好用了!!


不然.開車經過...真的不會注意到這家店咧!!


他的門牌掉了吧?!沒看到...這是隔壁家的門牌...



星期日AM8:30開始營業


我們來的有點早...還好老闆娘要我們等一下...先讓我們進來吹冷氣!!


老闆娘傳東西...我先開始拍囉~~


~吧台~


(不過後來我看餐點都在後面廚房做.吧台應該純做飲料吧?!)



一進門看到四桌...我以為就只有這樣哦!!



再走進去...還有一大空間呢~~



牆面營養又好吃的早午餐!!



也有美式鄉村風...



先來看看要點什麼呢~~



~MENU~





~帕里尼組合~NT$110元


有帕里尼.炒蛋.雞柳.薯泥



~招牌茉莉組合~NT$125元


有軟法麵包.炒蛋.火腿.起士



餐點均附紅茶.綠茶或奶茶








開動囉~~



而我和把拔都點美式漢堡類.有6種可選!!NT$120元


~香辣雞腿堡~



豐富咧~~




而且雞肉好大一片哦~~啾西啾西~~








~雙層牛肉培根起士堡~




我有咬一口試吃.牛肉雖然薄了點...但也是很好吃...麵包紮實有嚼勁!!Good!!



薯條也很好吃~~



我們真的要開動了~~



那邊還有一大堆書.雜誌可看...


但第二天的行程很滿.翻一下就走吧!!







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