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.8.4.(六)PM6:30回到市區~~


先來菊島之星逛逛...沒我想像的好逛...買了一張寶貝的暑假作業:明信片.要寄給老師!


就開始走~~找~~我們的晚餐地點!!



終於到了~~馬路益燒肉飯!!



客滿~~


但我們運氣很好耶~~一到就剛好有位置了...之後我看都要拿號碼牌在外面等呢!!




看看要吃什麼~~



把拔點的肉燥飯 NT$30元


很大一碗咧~~



乓~~




姐姐點的燒肉飯 NT$60元


有鹹菜和蛋...招牌就是招牌...肉很嫩!!



寶貝點的滷雞腿飯 NT$65元


我不知道好不好吃.但看寶貝自己把一碗吃光光...第三天的晚餐.寶貝再次吃它...就知道讚的啦!!




蚵煎 NT$50元


這我就覺得普普了....醬是一般的蕃茄醬...而且只是單純的蛋和蚵仔...吃不習慣吧!!我已經吃慣寧夏夜市的蚵仔煎了!!



臭豆腐 NT$40元


這就好吃了...醬料讚是重點...因為後來覺得不好吃的蚵煎拿來沾這個醬...頓時覺得好吃了!!


泡菜也很好吃...就是少了點!!



貢丸湯 NT$20元


把拔和寶貝喝的~~



讚哦~~推薦給大家!!







吃飽再繼續散步...慢慢走回停車場...順便買宵夜!!


出來玩...總是特別放縱一下咩!!






把拔總是笑咪咪的...不會像寶貝一樣...變臉跟翻書一樣!!



媽宮的黑糖糕很有名!!



但先買小丸子.讓小朋友當宵夜...



有沒有??


翻臉跟翻書一樣~~寶貝又翻成開心的臉了!!



開心時..你要他做什麼都配合!!



還會即興表演一番咧~~



~阿華滷菜~


也是把拔事先做好的功課...



很多樣哦~~不過...不便宜哦!!



終於回到我們舒服的民宿了!!



嗯...普普...還好買不多!!





這小丸子就好吃呢!!








澎湖的第一天結束!!


 


第二天將是忙碌又充實的一天!!


 


~待續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