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午嗨模??


五!!


好high啦!!



2012.8.6.(一)


已是我們來澎湖的最後一天.最後一站 : 鎖港


在這裡.可以撿星砂哦!!


我的眼力和手力都不好.都是姐姐挑選的!!


撿了十幾分鐘.才撿到一點點...買的快一些!!



很寧靜的沙灘~~






似乎是澎湖人的秘密花園~~



我們愛吃的仙人掌冰~~




花~~



一路上看到好多正在曬的透抽~~


微風徐徐~~我一點也不覺得腥臭...反而覺得空氣充滿鮮甜...










我是第一次來到澎湖


剛來的第一印象...這裡的人充滿人情味...對人都笑咪咪的.表示友好!!


我很喜歡來這裡~~


三天的澎湖自由行.我們拍了將近1500張的照片!!


沒辦法~~對我們來說.一切都那麼新奇.好玩...


慢慢的我再PO文上去.與大家分享吧!!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