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莫拉克來了.....來了.....


放假一天....一天.....


大家是否安好哪?.....


@Harvey旅遊專家有沒有找到好點拍照呢?


@Money有沒有痴痴望著店外?


@雲底迪有沒有努力在播歌?


@ㄚ里巴巴有沒有在睡覺?


@青有沒有在po好看的閃亮亮閃圖?


我ㄚ我ㄚ~在做一個賢妻良母.雖然我本來就是.....


我把髒髒的廚房.變成閃晶晶廚房哦!


還不給我拍拍手!


願所有朋友們一切平安囉.....


順便~~大家父親節快樂哦!


于2009.8.7.記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