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2.6.24.(日)逛到下午2:30,小朋友肚子都餓了!!


這裡也有家玫瑰緣別館



店內的裝潢~~



好可愛的小相撲!!



風箏



說明店主的堅持...



桌上都已擺一壺麥茶...都自己來!!



牆面為拉麵博士為客人的問與答...



吃個麵...規矩還挺多的咧!!



MENU~~也讓我看的眼花撩亂...



我不會太餓.和姐姐公家點個精緻組合套餐 : 迷你拉麵+迷你單品+迷你甜點


我們選醬油拉麵+A選迷你日式炸雞腿肉+甜點選牛奶刨冰=230元


同學點豚骨叉燒拉麵 NT$180元


這家不用加服務費10%



桌上的調味料 : 吸引我的秘傳烘焙蒜末(很香).超辛唐辛子(有辣)




點拉麵.有機會再來一碗哦!!不過我們沒中~~


老店的堅持...已經13年啦...加油哦!!



過了20分...我們的豚骨叉燒拉麵來了!!



很大一碗!!我看叉燒至少有4片...我吃了一片...好嫩咧!!



姐姐的迷你醬油拉麵.叉燒就只有一片...小小一碗...一人吃還剛剛好!!



日本拉麵QQ有嚼勁...還真不錯吃哦!!



迷你日式炸雞腿肉...好吃!!



甜點 : 迷你牛奶刨冰



真的不大...



搶哦~~









玫瑰緣別館





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