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5.26.(六)


是姐姐的15歲生日!!


根本沒想到要慶祝的...實在是我星期天只吃早餐...到下午...


又到"上引水產"但一點都沒讓我上癮啦!!


因為溫刀的寶貝們不在啊~~我怎麼吃的下去啦!!


還是先回家...找離家最近的小銅板!!


多久沒來了??一年了耶~~還以為不會再來...為了肚皮...還是來了!!



我和姐姐最好了!!



寶貝和把拔最好了!!


現在寶貝對把拔可是唯命是從呢!!



看到可愛的寶貝...我都不餓了!!



小朋友都大了~~一年一年...做部落格的好處.就是可以看到小朋友一點一點的慢慢成長!!


當然~~我們也一點一點的變老了!!



他們真的是父子吼??長的真像啊!!



我們點三份套餐!!


上菜囉~~



姐姐和寶貝都開心極了!!



~凱撒沙拉~



~大蒜麵包~


好香啊~~可惜不能續...



看寶貝邊吃邊笑吧!!




~湯~


這次酥皮濃湯完全正常.非常好喝!!


姐姐提出疑問 : 為什麼我們自己吃那麼多次都沒問題?而為什麼大家族聚餐就會常發生問題??


ㄚ哉??







等餐放空中的寶貝...



被發現了...



三個套餐...一起分享!!






脆皮豬腳



他會幫我們去骨~~



烤半雞



小銅板牛排



甜點



來~~姐姐...吃一口!!







點餐時~~問服務生我們有人生日.不知有沒有幫忙慶生??


有耶~~


送一盤雞蛋布丁(那個布丁好好吃哦!!)


服務生和我們一起為姐姐唱生日快樂歌.並幫我們合照!!





還有一張卡片~~



裡面就是他幫我們照的.馬上列印出來!!



看到那照片...突然想到CoCo送姐姐的生日禮物...怎麼那麼嘟嘟好??好像喔!!



還是全家在一起最幸福了!!



 


 


~~與大家分享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