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姐姐實在太賢慧又聰明了~~


我不是老王...誰娶到她...誰就是賺到了啦!!


2012.2.25.和姐姐到小熊媽媽找喜歡的毛線.再問好該買幾號的棒針...回山上.姐姐再問阿嬤.


阿嬤稍微教一下姐姐.她就會了耶...實在太厲害了...(因為我都不會啊!!)


因為姐姐選的毛線很粗哦~~棒針也很粗~~很澎鬆.一下下就一大條了!!



看姐姐溫柔又賢淑的樣子啦!!



很快~~姐姐說差不多花三天的時間~~9球毛線(一球NT$60元)...收尾再請阿嬤教!!



將~~完成了!!


獨一無二.又超級溫暖的哦!!


自己動手做.成就感十足!!


下一條...我和姐姐預約好了...換我了哦!!



可愛姐姐說 : 鋪平...變背心哦!!


我說 : 好像阿嬤背心ㄛ...看起來很老氣耶!!






 


~~與大家分享~~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