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較少PO文~~因為我的部落格怪怪的....


PO好照片...我要將游標放入我要的行時要打字時...居然會跳到最後一張照片...


那ㄟㄚㄋㄟ??有誰了解我...有誰救救我啦...


 


想要有一台烘被機


在坪林山上...因為冷又濕氣重...當然有用烘被機...


我就是用過...被子烘的熱熱的...進被窩內...好舒湖咧!!


台北陰雨綿綿...也從沒機會曬被...霉味好重耶!!


 


把拔上網找...知道行情後...再去奇摩拍賣找...


日立  HFK-SD1T


網路價 NT$2990元....我們買到NT$2650元





小巧可愛..面板是白色...周邊是淡粉紅色...糾水ㄟ哦!!


有春..冬模式...羽羊毛.綿模式...還能除討厭的塵蹣...功能真不錯!!



蓋子打開...管子可以伸長...烘被袋也在裡面...



烘的過程就沒拍了....


烘完被的那一晚...好舒湖哦!!


今年的冬天...寒流來...我也不怕了!!


不用再把冰冰的手放在老公的肚子...冰的他該該叫了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