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來三峽要買什麼??當然是牛角麵包啊!!


要買哪一家??自己覺得好吃.就買哪一家囉!!



因為這隻金牛吸引我...



10隻綜合口味  NT$200元


(有金菠蘿.魔力菠蘿.原味.黑糖.咖啡.草莓.抹茶紅豆.鳳梨.蔓越莓)


滿滿的牛角...


很整齊的排排站...



很貼心的是.還附上10個小袋子給我...雖然沒用到.但留著也能用其他用途吧!!



我最喜歡這兩種口味了...以後買我知道要選什麼口味了!!



任何牛角麵包.我喜歡先微波30秒...熱熱的.好像剛出爐般哦...



外酥內軟~~角角又脆脆的~~吼伊西ㄋㄟ~~






我覺得原味.黑糖.咖啡都好吃...就是裡頭不要包餡的我才愛!!



像草莓.紅豆餡的...我不喜歡!!





~~與您分享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