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.12.31.(五)


我們的跨年大餐~~R9 CAFE~~


會選這一家...真是緣份!!


一天和把拔騎歐兜賣到中山站的mister Donut早餐!


無意間看到的~~喜歡他的作畫風格~~


還有蜜糖吐司耶!!


拿著名片~~就訂位了!!


上網看一下風評~~


原來他是2010.10月才開幕!!


當然要給他嚐鮮一下囉!!



每片窗戶都有畫~~有點幾米的FU~~



~~大門~~


畫的很熱鬧吧!!



一F都沒有坐人~~有點讓我擔心....害怕踩到地雷說!!


後來我想~~應該是店家貼心的讓我們在二F...咖溫暖吧!!



幽黃的燈光~~真令人感到溫暖!!


一F很美哦!!有一水晶燈~~吧台也在那!!



一上二F~~挑高建築~~覺得很舒服!!



很乾淨~~明亮~~



其他位置~~椅子也有精心打扮哦!!


還有小盆栽耶~~不過~~我們這桌為什麼沒有呢??



寬敞的桌位~~讓我們開心的交談.拍照.不受拘束!!



而且~~我們很幸運哦~~被安排到沙發~~SO~~GOOD!!


把拔也舒服的軟掉了!!



~~我們的位置~~最後離開時拍的!!



可愛的姐姐!!


越來越漂亮了!!



不過~~


還是需要矯正牙齒啊!!



姐姐現在都可以接收我的衣服了!!



要開始點餐囉!!



可愛的情侶!!



我們點一份飲料~~一壺的...可以續壺~~


~~蝴蝶夫人~~NT$150元



他的餐全是單點


~~義式海鮮燉飯~~NT$ 200元



他的燉飯...超級好吃的!!裡面有好幾個蝦球...還有一的好大的孔雀蛤哦!!


如果我一個人吃....一定超級滿足的!!


~~青醬松子雞柳義大利麵~~NT$ 160元


只吃到一小口~~全給姐姐吃了!!



他的盤子都很特別~~而且很重!!


麵看似不多~~但他有一凹槽的~~不過也真的是一人份!!


 


~~總匯三明治~~NT$ 150元


~~展示時間~~



姐姐無奈的表情 : 快點啦~~我肚子餓死了!!



總匯三明治由寶貝獨享!!



重頭戲.重頭戲來啊!!


~~香蕉巧克力聖代蜜糖吐司~~NT$ 200元



推薦你~~真的美味.甜蜜到不行啦!!


要怎麼吃??


要切開一片邊~~裡面就有已經抹好糖...烤過的吐司條!!


上頭有香蕉.蔓越莓.奶油.巧達醬.杏仁片.還有莫凡彼的瑞巧冰淇淋耶!!


吐司條吃完~~邊邊也可以吃哦!!


因為有塗奶酥醬...所以並不會太乾!!也被我們搶食完畢!!




這時~~


配上一杯熱茶~~不加糖!!


SO GOOD的啦!!


~~蝴蝶夫人~~


聞起來我覺得有淡淡果香的味道!!


他有敘述哦 :


熟成的南方果實混入馨香馥郁的頂級日本綠茶,是一款優雅且精緻的茶飲,將可以撫平您一天的紛亂心情!


吼~~我最需要的...


還有附手工餅乾哦~~我有咬一口...是覺得沒味道!!


給姐姐吃掉了~~現在她胃口正好的咧!!


吃的好滿足!!


離開R9還是意猶未盡的多拍幾張!!





把拔也來唱的情歌給我聽吧!!




 


Happy~~幸福ㄋㄟ!!


 


地址 : 台北市赤峰街41巷13號


電話 : (02)2559-3159


http://www.r9cafe.com.tw/index.html


 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