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1.7.22.(五)晚


好想吃火鍋...而且是石頭火鍋!!


寧夏路的帝一石頭火鍋....記得raing小時候最喜歡吃了...就算不吃.來到門口.就能聞到超香的火鍋味!!



一F為小火鍋吃到飽.我是沒吃過...


二F才有石頭火鍋.之前是算盤子的.現在可以選擇要單點或吃到飽...


今晚全家肚子都很餓...決定吃到飽!!


大人 NT$217元


學生 NT$198元


小孩 NT$119元


需加10%服務費哦!!


吃到飽就是這整面冰箱自己拿...雖沒有大魚大肉...但也一定會讓你甲嘎粗飽啦!!



還有一鍋鍋的熱食 : 地瓜湯.滷蛋.肉醬.三杯雞...


不過我們全沒動啦...火鍋都吃不完了.還吃飯!!



飲料區/還有冰淇淋(沒拍)因為覺得不好吃...


以前有一顆一顆的芋冰.花生冰.梅子冰....好懷念喔!!


吧台有幾種水果.蛋糕.涼薯...也沒拍...因為好少哦!!



~醬料區~好多種類...


他的沙茶醬最特別啦!!我想就是他的沙茶醬.才能讓這老店屹立不搖吧!!



火鍋還沒開始炒...寶貝已經肚子餓了.先吃塊蛋糕...



先將肉炒過...他的油不知是什麼油?花生油嗎??還是麻油??好香哦!!


服務小姐很熟練的炒肉!!





他的高湯很讚呢!!


可惜我們是吃到飽.不能打包!!



吼一西哦!!


小朋友蓄勢待發...



把拔說 : 拍好了沒??我要開動囉!!



開動囉!!



地址 : 台北市寧夏路23號



就在寧夏夜市尾...夜市強強滾.火鍋店就還好!!


現在的生意和以前比.差太多了!!


二F的位置空蕩蕩的!!實在可惜...


我小時候的記憶...最喜歡來帝一了...


加油哦!!帝一...我還會再來的!!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