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3.7.27.(六)


今天特別放老公一天假,讓他開心釣魚去!!


寶貝找他的麻吉!!


我和姐姐逛西門町囉!!


西門町真是年輕人的天堂啊!!好多新奇新潮的衣物,背包,飾品耶....


有時還有免費的試吃包!! 


 


而逛街的另一目的...就是吃好料的啊!! 


姐姐和我有同一嗜好耶~~哈哈!!


 


我們踩地雷...來這家美式漢堡店吧!!



裝潢~~



給人清新,簡單的氣氛,也沒規定我們消費時間,是聊天的好地方哦!!



~MENU~


每人低消100元,須再加10%服務費!!




可愛姐姐


姐姐點火腿班迪克蛋 NT$260元


附咖啡或紅茶可續,和均附另一單杯柳橙或牛奶



賣像是OK~~但...還是貳樓深得我心啦!!


我是吃了一口,這裡的水波蛋好生....荷蘭醬有涼...吃起來讓我ㄍㄚˇ冷筍...


還好是姐姐點的,自己要負責!!



而我點的塔塔醬脆皮炸魚漢堡 NR$260元


附可樂可續






很大一盤


現炸的多利魚...外酥內軟,又燙口...我喜歡!!






咖啡也可續...哪喝的了那麼多...








美式漢堡店



 


 


 


~與您分享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