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是個好日子!!


2011.5.11.(三)


不是王先生預言會大地震...台灣變兩半!!


還好烏龍一場!!


慶祝大家平安!!


和把拔臨時起議...本來要吃火鍋!!


人好多哦~~沒預約.要等到9:00...算了!!


我們繼續走....


看到里約歐義廚房~~


這家好久了...記得以前是西餐廳...我是都沒進去過!!



把拔問...要不要試試看??


有媒體推薦...馬後!!訴訴看囉!!



餐廳位於二F~~



~~水晶燈~~好金碧輝煌哦!!



先在玄關照一下...



我們PM8:00多進來...還8分滿...生意算不錯哦!!


坐定位...開始寫作業囉!!



桌上一杯紙巾...很可愛.特別...又讓人覺得阿沙力!!



旁邊位置~~



~水晶燈~



PM9:30這區都沒人了...可以放心拍了!!



~MENU~


琳瑯滿目...多種選擇哦!!


只有星期一~星期五.有商業午餐.有單點可選擇...其他時間就都是套餐!




套餐有沙拉三選一.湯二選一(加千層酥皮加$60).香烤麵包.甜點四選一.飲料任選其一!



有素食.燉飯.炒飯.義大利麵.焗烤PIZZA.甚至還有火鍋耶...真的蠻多樣化的!!



我們點了漁夫海鮮披薩 NT$320元 及 義大利精緻肉醬麵 NT$280元



~單點飲料~



一堆雜誌.報紙...蠻好的消磨地點哦!!



~~凱薩鮮蔬沙拉~~新鮮蔬菜.還有培根碎.不錯吃哦!!



~~芒果沙拉~~



~~法式蟹肉南瓜湯~~



~~玉米雞蓉湯~~我當然要加酥皮囉!!


就是這樣~~perfect的帽子....想當初...第一次到小銅板...也是讓我如此驚豔!!

~~香烤麵包~~


很特別的麵包棒啊!!服務生送上來時.會貼心提醒你趁熱吃哦!!


烤的熱熱的.麵包軟.帶有嚼勁...沒什麼味道.沾湯也不錯吃哦!!




只要喝完酥皮濃湯...肚子就差不多滿了!!


海鮮PIZZA來了!!


薄皮PIZZA~~還刊西...




一定要吃一片啦!!好吃哦!!




義大利肉醬麵~~



可以吃的出新鮮蕃茄果粒的口感...麵看起來好像不多...但吃的好飽...還打包呢.當明天的午餐正好!!


甜點


~~重乳酪~~


就是cheese cake.也是不錯吃...但太飽了.我只吃一口.就不行了!!



~~烤布蕾~~


上面的焦糖是甜的.布丁本身沒有甜.這樣吃好像比較沒罪惡感...噗!!



冰咖啡&熱咖啡


先說明...我不專業哦!!只是我喝的心得...


我覺得他的冰咖啡很香.很好喝耶.調的剛剛好...但如果我喝.會希望少糖一點!!


熱咖啡反而覺得普普!!



喔~~


人生~~


真滿足!!


嘿~~


又發現新地點了!!


下次一定要帶姐姐和寶貝來!!


 


有兩家店


三重店


地址 : 三重市重新路二段27號2F


電話 : 02-29812545


板橋店


地址 : 板橋市中山路一段35號2F


電話 : 02-89513396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