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.5.7.(六)早...我們又來了!!


AM9:00又來排隊囉!!


今天咖少人哦!!


上次我們坐在一店吧檯...


今天坐在二店...



等開店時...可以先東拍西拍一下!!






~門口座位~


如果不覺得熱...也是蠻安靜.愜意的選擇!


一店的戶外座位就顯得吵一些...因為實在太多人了嘛!!



桌上的小花瓶.粉可愛哦!!



二店還有地下室哦...不過我沒下去看!!


這是一F的茶水櫃台~~



~蛋糕櫃~


這裡有鹹派...難怪之前看到從二店端去一店...走來走去!!


充滿藝術的蛋糕...



咖啡館內部~~


我們的座位...左邊&右邊...我們就在中間!!




內部還有沙發~~好好ㄛ...不過要3人才能坐到!!



~~吉利米朗琪冰咖啡~~NT$140元


冰咖啡上淋鮮奶油.裡面還有咖啡果凍!



~~歐蕾咖啡~~NT$150元


我就是衝這銅壺點的!!





杯子很漂亮!!拿起來很輕.摸起來很幼咪!!


一壺熱咖啡&一壺熱鮮奶



 


Photobucket



米朗琪還有放報紙.雜誌讓你看...還蠻貼心的耶!!


不過~~來這吃美食...就是要聊天啊~~看報紙.雜誌??都不理我...


餐來了~餐來了~~


因為我們的桌子較小...服務人員先跟我們說.先上雞肉PIZZA...之後再上鬆餅!!


~~香燻雞肉火腿PIZZA~~NT$130元



這個吐司烤的酥酥的...起士還會刊西...好吃耶!!


個人覺得...有比咖啡弄好吃哦!!


~~香蕉巧克力鬆餅~~NT$140元


個人覺得...咖啡弄較優.較豐富哦!!


中間杯 : 香蕉.巧克力冰淇淋.上面一顆甜甜的栗子


左邊杯 : 香蕉泥...ㄣ~~我就不愛!!


右邊杯 : 巧克力醬



開動囉!!


香蕉沾巧克力...

真滿足啊!!


因為我喝黑咖啡...所以我的另一壺鮮奶...都給把拔囉!!



把拔說他賺到了.好開心呢!!




變大頭把拔!!



鬆餅有多大??


.


.


.



比臉還要大哦!!


不然


.


.


.


.


就像身體一樣大!!


把拔又在亂吃東西了...




這樣好吃才怪!!



建議~~還是草莓奶油鬆餅咖讚哦!!


今天還有兩塊鬆餅沒吃完咧!!應該是太甜了~~



我們的帳單.用一黑皮夾放好!



嘿~~吃飽囉!!


開心ㄋㄟ!!



 


我的早午餐~~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