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前.5/1老公有放假.而我因為家長放假.我也可以跟著放.....


我告訴寶貝說.愷愷明天不會來.寶貝說:好好ㄛ!妳都可以放假.....


我說:你也才只上半天課ㄚ!媽媽是因為愷爸媽放假.媽媽才可以放假阿!


寶貝沉默了1~2分鐘.說:嗯~以後我要當保姆........


哇哩咧!我驚訝的說:不會吧!不要啦!這樣沒大志ㄚ!......


深呼吸一下~平靜下問:你是因為喜歡小孩嗎?寶貝回答:是!......但我想:應該是就是因為5/1可以放假吧!


我說:你喜歡小孩以後多賺點錢.就可以多生一點ㄚ!....但他好像無動於衷.....心意已決.....


後來突然想到妙計~說:那你敢摸愷愷的大便嗎?看到大便還要很開心的說好棒哦!還要幫小朋友洗屁屁哦!你敢嗎?


寶貝一聽~馬上打消念頭了~~呼~好哩加在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