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2012.5.27.(日)


和把拔來魚市場走走~~


但他不是我印象中濕濕滑滑的魚市場~~


而是乾淨又高檔又有冷氣吹的魚市哦!!


來看看吧~~


~上引水產~


在一F的中庭就有岩燒餐廳


屬於單點的...開放式的空間...所以都可以看到每個人吃到...滿足的表情!!


當時...我肚子好餓啊~~



但還是先和把拔來上引水產裡看看...逛逛...



全都是肥美又大的螃蟹和鮑魚.龍蝦.....



活牡丹蝦 : 2093/Kg


我不知道行情啦....只知道...我吃不下啦!!



超大日本鱈場蟹



拿我的手比~~就知道多大隻了...



日本毛蟹



松葉蟹



以上螃蟹都可以代客料理哦!!



再繼續逛~~冷凍區~~



~熟食區~


還有賣現做便當哦~~其實有許多選擇呢!!



企鵝家族~~代表這裡很冷嗎??



還有一吧台區...站著吃...但可不便宜!!


是我和把拔酸葡萄心啦...說...這麼貴還要站著吃...甭啦!!


 


所以...


逛這麼久...啥也沒買...啥也沒吃到...


雖然想吃岩燒...


但小朋友沒來...只有我們吃...還有點罪惡感咧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