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來了來了~~這是格友Bala的創作烘焙


看到他的杯子蛋糕...好想吃咧!!


可是...好遠啊!!


說實話...當時想...再怎麼想吃.也沒必要買那麼遠的吧!!


好吧~~不知是我想通了...還是Bala的家一直誘惑我...


還是團結力量大啦...問負責揪團又愛買的ㄚ里88...來一起團購!!


昨天 2011.3.30.(三)到貨


打開來看...貼心的用透明塑膠膜蓋住.防止水份流失!


還有一張貼心小叮嚀...要冷藏.因無添加防腐劑.請儘早食完!


取到貨已經PM11:00了...還是先試嚐一顆.原味的!



隔天~~我的早餐



冰冰涼涼的.真的蠻好吃的...之前還想要不要烤一下呢!!其實.真的不需要!!


每顆杯子蛋糕都溢出來了...


撥開...軟軟棉棉的...吼一西咧!!


是誰??是誰??偷咬一口的....



是她...不是我哦!!


下午~~我的專屬模特兒回家囉!!



剝給你看....



吃給你看...



吃第二個...



邊吃邊不忘比讚...夠稱職吧!!



吃第三個...



呈放空中....



唔...像被電到了耶!!



瞧他開心的....吃到愛吃的巧克力啦!!



寶貝豪邁的吃相...我最愛!!



哦~~不知不覺.三個杯杯吃光光啦!!



手上還有巧克力...別浪費!!



滿足吼!!!





個 人 心 得:


原味 : 蛋糕軟綿.也不會太甜!!就像是淡淡的幸福!!


巧克力 : 蛋糕有濃郁的巧克力香.而且蛋糕上.還有巧克力顆粒!!就像是賺到的幸福!!


咖啡 : 蛋糕吃不大出來有咖啡的味道.覺得有點茶的味道...就像是分不清的幸福!!


 


但不管哪種口味....都讓我很幸福!!


因為...





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 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