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.9.13.(一)


麵包優先 Bread First 有很多家嘛!!


今天把拔載我到台北車站的一家麵包優先買我的最愛!!


當我心情逋哩啊美送時....


把拔就會買我的最愛....讓我心情緩和一下!!噗~~


我選了馬分蛋糕  5個特價 NT$45元


那一家還蠻大的耶~~


2F還是咖啡廳.也有早餐哦!!


可以買麵包.點杯咖啡.聊天去...


決定了....假日要來探勘一下!!


 


把馬分蛋糕帶回家和寶貝們分享囉!!


~~先進烤箱~~



一陣一陣的香味從廚房傳出~~


姐姐馬上從房間跑出來~~哈哈~~


聞一下~~要等馬麻拍好.才能開動哦!!呵呵!!



有好多口味 : 紅豆.菠蘿.巧克力.橘子.水果!!



我和姐姐說菠蘿的好吃!!


寶貝喜歡巧克力!!


把拔基本上都愛吃~~哈!!不過.他還是選了橘子!!




真的好香哦!!烤的上面酥酥香香的...熱熱的...更好吃!!



口感和杯子蛋糕不同!!


我不會講耶~~





請你吃一個~~



 


~~與您分享~~


 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a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